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來自高爾夫球鞋的時尚感! Piet x Nike 聯手推出 Air Force 1 Low 全新 “Old Golf Shoes”!

Nike 一直以來總是會嘗試跟不同品牌合作,除了能獲得不同的創意之外,也會增進品牌與品牌之間的關係,這次 Nike 將要與來自巴西的生活品牌 Piet 合作推出一雙 Air Force 1 聯名鞋款,這次的合作名為 Old Golf Shoes,以早期的高爾夫球鞋為靈感,在 Air Force 1 的鞋身上特別加上了一組裝飾配件,配件上印上了兩家品牌的 logo 及規格條碼,並且可以看到鞋身兩側分別有一個 swoosh logo 和編碼,泛黃色的中底更添加了一種仿舊早期的風格,再加上限量 40 雙的發售讓每一雙都有一種樣品鞋的味道。

57571 444 7575

5757 77

image via / ALEX BATISTA

source / Hypebeast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