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與官方設計較勁?這個知名客製團隊用「The Ten」設計調教了 OFF-White 一番!

一項單品儘管做得在完美,總是不能滿足所有人的「審美需求」,這時,延伸而來的是客製化單品的出現,而在市場上我們能看到 The Shoe Surgeon 等設計團隊,為我們帶來一項項媲美官方的重組設計,那近期還有什麼值得可汲取概念的客製產品嗎?近日,在網上早已有名氣的 @sq_customs 就為我們帶來以「The Ten」為靈感致敬 Virgil Abloh 的別注客製款。明確的是,除了 adidas UltraBOOST 置入似近期發售的 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設計之外,我們能察覺 Nike Flyknit Mercurial 鞋款搭載的 OFF-White x Nike Flyknit Zoom Fly 的波點設計及漸變色彩,也是可細細揣摩的重點。

6088777777

602111222

此外,最具賣點的無疑是該客製團隊運用 Nike Air Jordan 1「半剖陰陽」系列,將所擬的方案如 OFF-White 經典雙向箭、斑馬紋反映在內側及楦頭,且更在外側繪製 LV 經典印花 monogram!無論從任何角度檢查細節,似乎與官方設定不相上下?歡迎在 COOL 留言與我交流你的看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 work, workin. 🎨 . . @angelusshoepolish @angelusdirect #angelusshoepolish #angelusdirect #offwhite #streetwear

SQ_Customs (Judy W)(@sq_custom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