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越「黑魂極東」系列?NEIGHBORHOOD x adidas Originals 聯名再一發!

近些日子,NEIGHBORHOOD 自從與 adidas Originals 聯名「極東」系列後就沒有消息,然而,昨日通過主理人瀧澤伸介的 Instagram Story 來看,終於有了新訊息!這次 NEIGHBORHOOD 持續與 adidas Originals 進行聯名,以充滿復古風味的 Kamanda 為藍本,在其色調上運用熟悉的軍事風格,打造橄欖綠、黑色兩款版本。特別的是,原本固定在老位置的束帶配置結構,在這聯乘合作上各別移植到左、右方,同時,並在麂皮材質上壓印了碩大歪斜的 “NEIGHBORHOOD” 字體強調品牌從不墨守成規。最後,為加強辨識性,更在後跟嵌入“NB”、“HD” 字樣彰顯其身分,按照過往的發售經驗來看,瀧澤伸介一曝光就代表離發售不遠,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nstagram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