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一雙「聯名既視感」頗高的鞋履!Nike Blazer Low「大 Logo」還有更多配色!

早先由 Instagram 曝光一款全新未見過的 Nike Blazer Low,採用了 OFF-White x Nike Blazer 設定使 Sneakerhead 驚豔不少。可有這樣類型的舉動,還請別太訝異!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 Nike 擅長吸取經驗轉化為自身元素。而隨著熱度增長,網路上又爆出同樣麂皮材質且設計一致的 Nike Blazer Low 更多配色!可要比擬最一開始的「黑魂」版本,想必會是灰第二、粉第三搶手。據悉該系列尚無發售消息,如果你並無預算買 OFF-White x Nike「The Ten」聯乘版本,相信該系列會是你的好選擇,無論如何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12

2

8000

Source / hypebeast USA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