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預購入手的潮友看這裡!教你分辨 2018 Supreme T-Shirt「真假細節」!

經由 2018 Supreme 首週開販,相信不少潮友們看完 LookBook 後隨即就下訂單品,而如果你有找對「好代購」自然是不需多慮,可要是貪小便宜,就很容易誤觸想從中牟取暴利的不肖假貨商陷阱。為盡可能防範,日前通過 @saltyegg 的曝光來看,這波首週最熱單品 Supreme Madonna 的細節,不僅有 Madonna 公司 “2018 BOY TOY, INC.” 證明取用字樣,還在下方印上知名攝影師 “Gary Heery” 的標籤。這樣的微小細節可想而知有一定程度能防範「假貨生產」,畢竟許多假貨商很多都是看圖做貨,欺騙不是行家的消費者。另外,隨著科技日新月異,如果 Supreme 還依照先前刻意打擊假貨商,用著「cotton」、「coton」拼法設定可能支撐不了太久,原因是高技術生產加上同樣做法,還是很容易魚目混珠的!如果各位不是「專業買家」,請務必要尋找可信任的賣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SupremeTag the supreme t-shirt tags were changed last season, whatsup with the 2018FW? LOOK AT MADONNA’s!!! #supreme #supremenewyork #madonna #boytoyinc

saltyegg®(@saltyeg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延伸閱讀 / Supreme 果然不負重望!2018 秋冬 Lookbook 竟還將吳宇森作品置入!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