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Bron 著用的 Chinatown Market 惡搞鞋,竟找上 BAPE 玩出「訂製」新高度!

惡搞趣味品牌 Chinatown Market 先前曾帶來 Converse x Nike 1970’s,融入兩大品牌特色的鞋款瞬間讓鞋迷們紛紛表態想要入手,就連詹皇 LeBron James 都先行著用,甚至因為穿著該鞋履,讓 Chinatown Market 被 NBA 開罰 $50,000 美元。

36160567_189133018600875_7194444295271612416_n

Chinatown Market 日前更透過 Instagram 發表出另款「CHUCK-STAS」!標誌性的 1970’s 鞋型,融入品牌招牌的笑臉圖騰,外側則將 BAPE 代表性的流星圖騰給注入,形成雙方品牌「非官方」合作。也因為是客製鞋款,全球僅有一雙作品,目前並無出售資訊。

chinatown (1) chinatown (2)

延伸閱讀 / LeBron James 穿上 Converse x Nike 1970’s ,結果是 Chinatown Market 要被罰「$150 萬」台幣!

 

Source/Instagram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