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派翠克一人超狂分飾二十角!超神還原《中國新說唱》經典橋段 孔令奇洗腦「不對欸」讓人直呼太傳神啦!


搞笑藝人 Patrick 派翠克去年模仿《中國有嘻哈》造成網路瘋傳,其中模仿總導演車轍的橋段更獲得導演本人親自認證,還因此獲得親至愛奇藝錄製現場的機會,與導演車轍拍了一部小段片。不過這次 Patrick 派翠克 挑戰更大規模,從去年模仿 12 人,這次《中國新說唱》直接模仿 20 人,像是選手艾熱、那吾可熱、三棒子、王以太等人都模仿得唯妙唯肖,當然少不了最傳神的導演車轍也出現了。

 

al-rocco

 

不過 Al Rocco 及隱藏製作人孔令奇這兩人的模仿最令網友驚豔及噴笑,不管是聲音、表情及肢體都一次到位!網友在這《中國新說唱》模仿浪潮之下直呼:「所有的模仿影片中派翠克的制作水準是最高的」給予極高的評價。最後讓我們再看一次,趕走 Monday Blue 的壞心情吧!想持續關注 派翠克 的新影片也請訂閱他的頻道囉!

 

 

 

source/ Patrick派翠克

 

延伸閱讀/ 中國新說唱|台灣也有《新說唱》!光是這比本尊還「兇」的選角直接 3 PASS 過關啦!太 Sk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