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專業釣魚達人?球迷網路 DISS 竟然釣出 Carmelo Anthony 親自霸氣回覆!

對 Melo 來說,這個夏天肯定是他進入 NBA 以來最難捱的一個,從得分萬花筒到不願改變自己的過氣毒瘤,網友極盡能事的嘲諷總是讓球員們無法忍受,一直以來 Melo 也還能維持回擊但不隨之起舞的態度,只是近日在IG上一個叫做 Rocketstoday 的帳號發佈了以下這個問題:LBJ 跟 Melo,大家希望哪位球員加入火箭?

 

 

而一位帳號名稱 redskinstoday 的網友回覆了以下這段評語:不敢相信你竟問這個問題,”我會選 LBJ 還是天X的又老又大屁股的 MELO?”

melo2

 

這可釣出了 Melo 本人親自回覆,回覆內容礙於尺度就不翻譯了….

melo

 

 

雖然”比較”這件事本很主觀,不過在 Melo 真性情的飆罵後,下方網友到出現不少挺瓜的發言,如果 Melo 能夠把專心回歸在2008奧運會時期效率得分手的表現,誰又一定能看衰他呢?

當然,如果同樣是這個問題,大家怎麼看?

“LBJ , or Melo ?”

 

SOURCE:HUPU、Instagram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