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Bron James 將天賦帶入球鞋時尚!最新重點釋出,詹皇竟然用「襪子」讓聯名系列更加完整!

john-elliott-nike-lebron-white-black-2

image via_sneakernews

LeBron James 身為現在 NBA 的當家第一人,不論在球技、事業等方面都引領眾人,除了這些外,身為 Nike 終身約的簽約球星,LeBron 身上總會出現令人耳目一新的球鞋,在今年五月時,詹皇上腳了一款極具印象的新鞋,終於時隔多日,該系列也露出完整面貌,供大家一覽!

nike-2

此回更是與時裝設計師 John Elliott 聯手,該合作系列的前提是滿足 LeBron James 的多樣化需求。除了球鞋外,雙方更帶來一系列的服裝,來滿足「活動方便、適合各種場合」的版型。

nike-6

LeBron James、John Elliott 和 Nike 共拓了新天地,用 John Elliott 的話說就是「我們的設計既保留了 John Elliott 的味道,又融入了 Nike 的細節。當然還得感謝 LeBron James 的神來一筆,我們才有了一整套完整的服裝系列。」

nike-4

最終 LeBron 為了使本系列變得更加完整,他建議推出一款運動襪,不僅能突出鞋子本身的透明鞋面,同時又表達了系列整體性的設計哲學。

nike-3

nike-1 nike-7 nike-8 nike-5

Nike LeBron James x John Elliott Icon 系列服飾已於 Nike.com 發售,系列鞋款將於 8 月 27 日起在指定店點販售。

 

延伸閱讀 / 周董度假必曬新鞋!這回帶出場的是「詹皇新寵」John Elliott x Nike LeBron Icon

 

Source/Nike Taiwa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