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藝人來台朝聖 X-STORE!「乃木坂46」成為首批入店體驗的國外藝人!

為同步慶祝「CITY CAFE 黑糖珍珠撞奶」全台開賣不到 5 個月、已經吸引 600 萬人次前來嚐鮮,7-ELEVEN 乘勝追擊,跨海邀請日本高人氣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 46」為黑糖珍珠撞奶代言拍攝廣告,這也是國內首家連鎖茶飲品牌為珍珠撞奶商品邀請代言人、並拍攝電視廣告。「乃木坂 46」其中三位人氣團員秋元真夏、齋藤飛鳥、松村沙友理於 15 日低調來台拍攝廣告。此外,更刻意排除萬難一定要到台灣目前最夯的「X-STORE」參觀,成為首批進入 X-STORE 體驗的國外知名藝人,而今年 1 月下旬陸續發表「X-STORE」(共 2 店)及「智能自販機門市」(共 4 家)等創新做法,累計至今近 7 萬人次前來消費。預計「乃木坂 46」來台將再為「CITY CAFE 黑糖珍珠撞奶」及「X-STORE」再創一波話題。

「乃木_46」人氣團員秋元真夏、松村沙友理於15日低調來台拍攝廣告。此外,更刻意排除萬難一定要到台灣目前最夯的「X-STORE」參觀,成為首批進... 「乃木_46」在6月來台時即提出要求希望能到X-STORE體驗,但因行程緊湊無法達成願望,因此這次無論如何也要排除萬難前來。

 

「乃木坂 46」首度為台灣 7-ELEVEN 代言是 6 月份的「夏日動感飲援團」廣告,並獲得極大迴響,因此再度受邀代言人氣飲品「黑糖珍珠撞奶」,秋元真夏、齋藤飛鳥、松村沙友理 3 人皆表達感到無比興奮,因為珍珠撞奶是台灣的國民飲品,所以讓「乃木坂 46」也因此支廣告彷彿成為台灣美食小吃的觀光大使一般,期望將來有機會能在日本宣傳來台必喝的 7-ELEVEN 黑糖珍珠撞奶,只要來台觀光就絕對不能錯過。

7-ELEVEN乘勝追擊,跨海邀請日本高人氣女子偶像團體「乃木_46」為黑糖珍珠撞奶代言拍攝廣告,這也是國內首家連鎖茶飲品牌為珍珠撞奶商品邀請代... 今(15)日下午快閃台灣當紅的未來超商「X-STORE」,這也是兩人此次來台的公開行程。從個人專屬的icash2.0、臉部辨識入店、選購商品、體...

「乃木坂 46」的秋元真夏與松村沙友理一到 X-STORE,迫不及待想嘗試各項科技設備。兩人入店時系統便即刻啟動,螢幕上出現自己名字、並有親切招呼聲,如同 VIP 一般。隨即兩人攤開來台必買清單,飲料、面膜、零食…等洋洋灑灑 10 種商品,挑選飲料時冰箱門自動打開,還讓兩人嚇了一跳、最後結帳時只要讓商品”躺平”、放上 icash2.0 就可完成結帳。此外,X-STORE 內的 6 台 OPEN!CHANNEL 及 e-pop 更不定時播放台灣 7-ELEVEN 的各種廣告,也讓兩人覺得新奇、備感興奮。

兩人攤開來台必買清單,飲料、面膜、零食…等洋洋灑灑10種商品,挑選飲料時冰箱門自動打開,還讓兩人嚇了一跳、最後結帳時只要讓商品”躺平”、放上ic... 結帳時,只要讓商品”躺平”、放上icash2.0就可完成結帳,讓兩人驚呼不可思議。-01 結帳時,只要讓商品”躺平”、放上icash2.0就可完成結帳,讓兩人驚呼不可思議。-02

 

最後,OPEN! 家族成員中的 PLEASE 美眉及小桃衝到台前,為展現自己是最熱情的粉絲,更表演苦練多日的舞蹈,模仿「乃木坂 46」的表演模樣,充滿活力、動感的動作維妙維肖,可感受到想成為台灣版的「乃木坂 46」的憧憬,舞蹈結束後還獻上「乃木坂 46」最愛的 7-ELEVEN「黑糖珍珠撞奶」,更帶著 X-STORE 限定版的 icash2.0 及最新發行的單曲 CD《以自我為中心!》,讓秋元真夏與松村沙友理簽名,現場歡笑聲不斷,也讓兩人在此次 X-STORE 體驗行程中留下最快樂的回憶。

「乃木_46」的秋元真夏與松村沙友理一到X-STORE,迫不及待想嘗試各項科技設備。 「乃木_46」首度為台灣7-ELEVEN代言是6月份的「夏日動感飲援團」廣告,並獲得極大迴響,因此再度受邀代言人氣飲品「黑糖珍珠撞奶」。 日本人氣天團「乃木_46」來台快閃、代言台灣國民飲品「黑糖珍珠撞奶」公開造訪X-STORE、大推AI科技、大喊「___」

 

X-STORE店址資訊 :

X-STORE 1號店: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65
X-STORE 2號店: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78

source / 7-ELEVE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