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敢相信這是真的!陪伴我們成長的最狂動漫《銀魂》確定即將交出完結篇!!

39747758_2108526649165571_404668558748942336_n

知名漫畫家空知英秋老師所創作的長青動漫《銀魂》自 2003 年 3 月開始連載,陪伴許多漫畫迷度過歡樂時光,至今已經 15 個年頭,而在近日網路上放出的《週刊少年JUMP》封面圖片資訊指出《銀魂》即將在 5 話後結束連載,在去年度就傳出不少相關討論,同時主線內容的「銀之魂篇」更逐漸走向戰鬥最高潮,至今令漫畫迷們不願相信的傳聞似乎即將成真!

Dkxgrl0UcAARluT

在這一期的週刊中除了指出剩下最後 5 話的《銀魂》於 9/15 完結,也同時印證了「銀之魂」就是最後的篇章,想不到這段阿銀、神樂、新八、定春和萬事屋以及眾夥伴們陪同的日子就要畫下句點,相信許多讀者應是相當不捨,誰也是每一集必看的朋友,在貼文底下留言和我們分享吧!

 

source / orico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