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鞋迷也暴動受不了!New Balance 四色同步發售,絕對是一上腳就回不去的美!

nb

在這個女力崛起的時代下,球鞋早已不在只出現男生腳下,許多女性更將球鞋視為日常,甚至更加愛鞋如癡!New Balance 特別以女性為出發點,推出 The New 247 Women Luxe 與全新 X90 女款系列,展現出女性的獨有氣質。

The New 247 Women Luxe

The New 247 Women Luxe 擁有舒適的襪套式鞋身,易於穿脫的特性外,更能夠帶來舒服的腳感反應。鞋身上更採用麂皮與皮革異材質的襯托,勾勒出自信簡約的氛圍。此回一共推出兩款配色,分別為灰與象牙白,都能為現代女性提供舒適的球鞋選項。

X90

延續 New Balance 99X 系列的 X90,此回寫入更多的女性元素,在外型色調上融入輕柔層次,並透過獨特粗細針織鞋面,與麂皮共創出不同質感的營造,互相呼應的色塊,更是詮釋出女性每次轉換的不同特色,呈現出女性百變的一面。

兩款系列預計將於 9 月 1 日登場,販售價格為 NT$3,650 元。

 

Source/New Balanc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