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亞瑟膠 X 回彈顆粒 ASICS 打造最舒適的街頭跑鞋 HyperGEL-SAI !

ASICS 亞瑟士全新鞋款 HyperGEL-SAI 在品牌一貫的專業科技基礎上注入時尚基因,通過其獨特、多彩的造型,攜手品牌代言人李治廷、江疏影共同向當代年輕人傳達「動出彩」概念,呼籲年輕人動起來,在運動中找到自己截然不同的自信與精彩。

5616156

 

「 ASICS 作為全球品牌的同時,傳承日本優秀傳統,在品牌發展中堅持東西方文化的混搭與融合。為了延續這一精神, ASICS HyperGEL 系列定位為運動與街頭文化間的橋樑。」該系列設計師上田高之( Takayuki Ueda )表示「在某種意義上, HyperGEL-SAI 是沒有特定屬性的,其兼具獨有科技的功能性與潮流感,既能夠滿足專業運動所需又適合時尚街頭穿搭。」

HyperGEL-SAI 1021A014_001 BLACK/SAMBA HEX BLOCK TRACK JACKET 2031A018_300 SAGE ASICS GRAPHIC SS TOP 2031A095_400 RACE BLUE KNIT TRACK PANT 2031A026_001 PERFORMANCE BLACK

HyperGEL 系列蘊含潮流與科技的平衡,其中底結合發泡材質和亞瑟膠,提供充足的避震緩衝,與標準 EVA 材質相比,更具回彈性,優越的緩衝性和回彈性提供絕佳的穿著舒適性,使街頭運動跑者可在各種日常生活場景中,隨性漫步街頭。

HyperGEL-SAI
HyperGEL-SAI
HyperGEL-SAI

 

在外觀設計上, HyperGEL-SAI 採用了不對稱鞋帶孔設計,鞋款後鞋跟處均飾有六角形貼片,左、右腳分別寫有日文漢字「心」和「体」,呼應 ASICS 品牌精神:健全的精神源自健康的體魄 (Sound Mind, Sound Body),寓意傾聽內心與身體。

39521988_2229516170626578_7374347710658248704_n

 

Source / ASIC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