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人人都有 Yeezy 穿」承諾即將兌現!肯爺、adidas 都宣布將進行 Yeezy Boost 350 V2 全白海量補貨!

_102939049_gettyimages-1014294674

image via_BBC

Kanye West 承諾將會帶來「人人都有 Yeezy 穿」的世代!或許這段日子終於要來臨了,近期內各樣的 Yeezy 鞋款前仆後繼搶先釋出,就連 Yeezy Boost 350 V2 “Triple White” 也即將要再次回歸,難道 Yeezy 國民鞋的時代真的來臨了嗎?

adidas-yeezy-boost-350-v2-cream-white-detailed-images-04-940x640

image via_trapandfamous

 

adidas 官方及 Kanye West 都在先前驗證了 Yeezy Boost 350 V2 “Triple White” 的歸來!肯爺更提到,自從他開始製作球鞋以來,為的就是要讓更多人去擁有球鞋。此雙球鞋也預計 9 月 21 日在全球進行大規模補貨, 在 adidas 官網與 YEEZY SUPPLY 等都會進行上架。現在就讓我們等著迎接「人人都有 Yeezy 穿」時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EEZY BOOST 350 V2 TRIPLE WHITE. AVAILABLE SEPTEMBER 21. SIGN UP FOR UPDATES AT ADIDAS.COM/YEEZY & YEEZYSUPPLY.COM

adidas Originals(@adidasoriginal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延伸閱讀 / 潮流社論 │ 人人有 YEEZY 穿的時代正式來臨!配色多、款式多的 YEEZY 你還愛它嗎?還是又只想蹭熱度?

 

Source/Twitt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