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只靠四個英文字母就足以取代 Jordan! Vogue 與 Jordan 合作推出這雙編織鞋面 3 代只有時尚達人才能著用?

稍早在 7 月時才公布將要與 Jordan 合作的 Vogue 總編 Anna Wintour,這項不僅代表著品牌之間的聯名震驚了不少人,因為這同時也象徵著 Jordan 已經不再只是一個運動品牌,漸漸開始與時尚有所連結,而最近釋出的下一雙合作鞋款 Air Jordan 3 AWOK 更是延續之前 Jordan 1 代的大膽風格,鞋面使用的編織材質雖然不是 Flyknit 但立體的顆粒卻也讓整雙鞋子增添一種尊貴奢華的感覺,原本位在鞋後跟的 Jordan 標誌也直接換上了 Anna Wintour 的經典標語 AWOK,與前一雙 Jordan 1 代一樣,兩雙鞋款的風格彷彿都在向世人宣告這是由時尚教母 Anna Wintour 親自設計的!

air-jordan-3-vogue-anna-wintour-awok air-jordan-3-vogue-red-3 air-jordan-3-vogue-red-2

air-jordan-3-vogue-red-1 air-jordan-3-vogue-black-3 air-jordan-3-vogue-black-2 air-jordan-3-vogue-black-1

 

根據消息這雙 Air Jordan 3 “AWOK”將會在 9 月 7 日販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

source / Sneakernews


延伸閱讀 /
時尚教母也瘋 Jordan? VOGUE 與 Jordan Brand 首次合作!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