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anye West 還是對 Nike 念念不忘?曝光自家鞋櫃驚見「神秘聯名」!

Kanye West 究竟是不是”神”,也許各位從 “本業” 音樂及 “副業” Yeezy 系列就能看出端倪。而在服裝上面,於 West 世界裡無疑發生過不少大小事,就例如說反覆黑、道歉前東家 Nike CEO Mark Parker,兩人至今關係如何?這似乎已不是簡單的”商業問題”就能解決。而究竟 West 還愛不愛 Nike?在 Twitter 上,我們發現 West 自行曝光了自家鞋櫃!各位如果細瞧的話會發現,最後一排第七雙居然有 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除此之外還有 “Chunky Shoes” New Balance 990v4、Balenciaga “Triple S” 等。

60588080

可以料想的到,顯然在這塊”老爸大餅” West 對其好作品仍會收藏,照理來說也會依照其設計汲取靈感是在正常不過的事,另外為什麼從未看過 West 對這幾雙鞋款進行搭配穿搭?要知道的是,現在 West 是在 adidas 旗下,如果穿著”競品”還是會招來質疑,因此避嫌是必須要有的!最後還會有什麼驚喜等著你們?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Twitt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