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HE TIME TELLER ACETATE – 無界限的可能

2011年最新輕巧雲石紋醋酸纖維手錶

The Time Teller Acetate 延續最人氣的 Nixon Time Teller 家族,於2011年顯露出無界限的可能性。

醋酸纖維最常用在製作眼鏡框,世界各大眼鏡品牌都紛紛推出過醋酸纖維的眼鏡框,價值往往不斐。現在NIXON 也把醋酸纖維用於手錶上,創造出出乎意料之外的無重量和耐用的手錶,更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去帶出不同顏色層次感的可能。

此外,The Time Teller Acetate 還具有皮革錶帶可供選擇,表現The Time Teller Acetate的最完美之顏色配搭。

機芯: 精製三指針日本石英機芯

錶殼: 精製100米醋酸纖維連強化晶石錶圈

錶帶: 醋酸纖維紐帶配不鏽鋼可調節錶扣

《關於Nixon》

Nixon於1998年在美國加州南部恩西尼塔斯創立,推出的高級配飾針對年輕市場。

初時品牌著重於設計的細節,手錶全由設計團隊精心訂製,並僅在板類運動專門店及時裝零售商出售。Nixon目前的銷售點遍佈全球65多個國家,產品種類已擴展至男、女裝精品、皮革產品和精製耳機等。

 

【NIXON 客服專線 】 02-2898 8538 

【FACEBOOK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Billabong.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