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Fitbit Charge 3 運動手環新發表!新增觸控螢幕、7 天續航,為健康把關!

全球穿戴式裝置品牌 Fitbit 今日發表旗下最受歡迎的 Charge 系列全新產品 Fitbit Charge 3,在輕薄、舒適又時尚的設計下,搭載 15 種自設目標的運動模式,還納入關鍵的智慧功能,隨時連網接收重要訊息,電池續航力可達 7 天之久,同時整合 Fitbit 在健身手環中先進的感測器與演算法技術。Charge 3 預計於 11 月正式上市,起售價為 NT$4,990 元起。

 

Charge 3 product photography

 

Fitbit Charge 3 採用頂級輕量化材料,包括航太級鋁合金外殼以及康寧® Gorilla® Glass 3 耐刮玻璃螢幕,觸控螢幕比前一代產品的尺寸與亮度都提高近 40%。同時 Fitbit Charge 3 也是該系列第一款具有感應式按鈕的穿戴式裝置,其中包含了申請中的新型專利技術,打造外型流線的游泳防水設計,新增的空間讓裝置可增加更多的感應器與更大的電池,使得電池續航力長達 7 天,輕鬆操作的同時也保有 Fitbit 最進階健身手環應有的性能表現。

 

Fitbit_Charge_3_Shot_01_Core_Inbox

 

延續 Fitbit 旗下健身手環中進階的健康與健身功能,憑藉累積超過 9 兆分鐘的心率資料,Fitbit 強化 24 小時的 PurePulse®心率追蹤,提供運動測良精準度超越 Charge 2 的心率感測技術,更準確計算卡路里消耗量,以及測量休息時心率,藉此優化健身體驗並發現健康趨勢。新加入的相對血氧含量(SpO2)感測器 – 為 Fitbit 智慧手還首度搭載 – 能推算相對血氧含量的濃度,並追蹤新的重要健康指標,例如睡眠呼吸中止症等。

同時這次 Fitbit 更在睡眠方面持續精進研發,Fitbit Labs 宣布全新公測版 Sleep Score beta 將於今年稍後全面提供給 Fitbit 使用者。運用 Fitbit 追蹤到的關鍵數據,加上 PurePulse 心率追蹤,Sleep Score 會提供每夜評分,讓你更全面瞭解整體睡眠品質,以及哪些因素會影響睡眠。

 

Fitbit_Charge_3_Shot_09_Assorted_Sport

 

為提供更多樣的時尚搭配選擇,Charge 3 也有各種錶帶可供挑選,包括多邊幾何型紋路並具備防污功能的經典風格錶帶,矽氧樹脂製成的多孔透氣錶帶,時尚編織錶帶、以及 Horween 手工皮革錶帶。Charge 3 Special Edition 特別版包含白色矽樹脂錶帶與石墨色鋁錶框,以及淺紫色編織錶帶,搭配玫瑰金鋁錶框,產品盒內還附有黑色經典錶帶。

Charge 3 售價為新台幣 NT$4,990 元,共有黑色錶帶搭配石墨黑鋁錶框、藍灰色錶帶搭配玫瑰金鋁錶框;Charge 3 特別款售價為新台幣 NT$5,590 元,配件售價為新台幣 NT$1,090元~ NT$1,690 元。將於今年 10 月在美國、歐洲、中東與非洲開始販售,11 月在亞洲販售。

Source / Fitbit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