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熱血漫畫是真的!雜草軍團金足農挑戰常勝軍大阪桐蔭日本 甲子園 現正放送中!

今年適逢 甲子園 第 100 屆的紀念大賽,而我們將有可能一睹熱血棒球漫畫劇情成真!日本熱愛棒球眾所皆知,也是許多動漫的題材,包括棒球大聯盟、好球雙物語等都相當經典,通常都是描寫強悍的男主角熱血帶領雜草勇闖直前的故事,如今,甲子園正在上演這齣戲碼!

5616156

 

被稱為雜草軍團的金足農全隊都是土生土長的秋田縣人,而一般強校多是該運動體保生,常勝軍大阪桐蔭更被譽為史上最強,不是日本代表隊就是地方最強,翻開兩隊的球員資歷便可略知一二。

1534831130387

 

其中最大的關鍵當然就是金足農王牌投手吉田輝星,不斷燃燒小宇宙,場場球數破百,就如同動漫劇情一樣,今年甲子園進場觀看人數已破記錄,全日本都在關注最後的結局將會如何!

1534832576901

 

直播網址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