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安室奈美惠最終告別之作! 與 H&M 合作初秋系列今天正式隆重登場!

H&M 與日本流行音樂天后安室奈美惠合作,期待已久的安室奈美惠 X  H&M 初秋系列於今天起在中國、日本、韓國、香港、澳門及台灣等亞洲地區近 600 間 H&M 門市及網路門市(hm.com正式推出。這亦是她引退前的最後一次合作。安室奈美惠 X H&M 初秋系列包括超過 20 件產品如服裝、鞋款和配飾,為一眾時尚女士們打造嶄新經典造型,其中主打款式以富女生韻美的細節糅合永不過時的設計為重點。

image008

為慶祝安室奈美惠 X H&M 的最後合作,H&M 推出夢幻級大獎 人中獎 人同行,直飛東京參加 [安室奈美惠 Final Space] 回顧展。凡於活動期間(2018 年 月 21 日起至 2018 年 月 日),憑任一 H&M 台灣門市(不含網路商店)當日單筆消費達 NT$3,000 以上並包含至少一件安室奈美惠 X H&M 系列商品的發票,即可至活動網站登錄發票號碼及個人資料參加抽獎!

更多詳情,請洽活動網站: https://social.hm.com/en_TW/namieamuroxhm

source / H&M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