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 │ 狗哥忍痛淘汰小老弟馬俊 曬出 7 年前與馬俊及派克特的合照 網友落淚直呼:這感情,沒毛病!

1534844964429

image via 愛奇藝

上禮拜六播出的《中國新說唱》第六期,進行到各隊分配 Beat 進行 24 小時創作的賽程,三個戰隊必須要各淘汰一人,而熱狗戰隊的馬俊,深怕自己忘詞,卯足全力練習到出場的最後一刻,但開唱輪到他的 Verse 時,仍忘了一小段的詞,不過以熟練的 FreeStyle 填補,看似完美的帶過之下,還是遭熱狗戰隊討論後被淘汰,最後馬俊道出這首歌的創作靈感以及難掩失落的心情,相信不少觀眾也留下淚了,而熱狗也在節目播出後的次日,感性在微博上貼出 2011 年與馬俊及派克特的合照。

mc-hot-dog-weibo-max

Image via Weibo

「 2011 年馬俊和派克特;七年都過去了,大家還在玩說唱而且又相聚在一起。認識你們真好!」熱狗字裡行間透露出淘汰馬俊的不捨,也應證了三人間的情誼,讓原本對於淘汰馬俊憤憤不平的網友們,看到此貼文後也直說:「這感情,沒毛病!」理解到狗哥真的是深思熟慮後才忍痛淘汰他的多年小老弟啊!最後也希望兩人在音樂上有更多的合作囉!

 

source/ @MCHOTDOG熱狗

 

延伸閱讀/ 中國新說唱 │ 聽說 Rapper 身旁都有一位羨煞眾人的「超正女友」!? 看完讓人直呼:「好想當 Rapper 啊!」

延伸閱讀/ 中國新說唱|「小老弟魔咒」連淘汰 4 人!熱狗:「為了兄弟,我要把自己幹掉」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