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帥戶外機能服,竟然還把《易經》融入設計中!? 一覽 wisdom® 2018 秋冬最新形象「BAGUA 八卦」!

台灣 Urban Outdoor 代表品牌 wisdom®,日前釋出 2018 秋冬系列「 INTERSTELLAR FRONTLIN 」全新的  BAGUA” 八卦形象,將中國最古老的文明智慧經典《易經》中的符號系統,融合在服裝造型的演繹當中。

列印

承襲著 2018 春夏的世界觀,經過長距離的宇宙航程後,wisdom® 將旅行定義延伸至開拓新大陸,故事情節也從攜家帶眷的行前準備,進展到上任駐紮的拓荒冒險、突破前線,星際日誌也在轉換時節之際揭露其中一扉頁,為了能夠更輕便的探索新世界,也特別將任務的解說融入在已知的過往經驗、現存的知識彙整,聯結通往未來的設計概念。

列印 列印 列印 列印

在現實與想像交錯的激盪中,wisdom® 2018 秋冬系列的製作,也因季節變化和功能需求的設計條件,持續推出貼近旅行、工作與戶外生活的單品款式,更抽取多種軍事元素的外型與功能性應用,在美國 NASA 指出地球正邁入太陽極小期與小冰河時期的狀況下,不但防風防水與防潑等機能性面料的規格不斷提高,如何讓更輕暖透氣的親膚選擇,成為平衡在風格與實穿之間的巧妙考量。

列印 列印 列印 列印

本季度也持續的與多家大廠合作開發,包括防水透濕、耐磨抗撕裂等實驗數據表現極佳的布種、現存同級保暖度(650 fill Down)重量最輕的  PP 紗纖維,分別延伸出機能與造型兼具的服裝設計,加上不同模組化的背包套件配件組合,呈現品牌更進階未來一步的旅行扮相。整裝出發去最前線吧–“ INTERSTELLAR FRONTLINE.”

wisdom 2018 FW

感興趣的朋友,可至 wisdom® 官方粉絲團查看更多。
延伸閱讀 / 屬於台灣的 Urban Outdoor 風格!wisdom® 攜手 plain-me 特別打造 ” URBAN EXPLORER ” 聯名系列!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潮戶外正夯 ─ STREET x OUTDOOR 已成為當今顯學!帶你一覽今年度的聯名系列

source / wisdom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