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是它開啟了 Air Max 的經典之路! NIKE 推出 Air Max 1「Centre Pompidou」!

不管你是不是 Nike 的粉絲有沒有穿過他們家的鞋子,有一個名詞你絕對不陌生,那就是 Air Max!這個家喻戶曉的字眼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它的歷史可以看看 COOL 幫各位整理的這篇文章特別企劃 ∣ 鞋迷歷史課:最輕盈的刻度 – 90 年代 Air Max 系列,創意靈感來自法國龐畢度藝術中心的第一雙外露式氣墊鞋 Air max 1,這雙由 Nike 傳奇設計師 Tinker Hatfield 所設計的鞋款已經隨著時間演變成 Nike 的經典之一。

SP15_NSW_AirMaxDay_AM1_1987_Hero_V3_native_1600

image via / Nike

Centre-Pompidou_2018_GettyImages-535471213

image via / cntraveler

最近 Nike 將再度以龐畢度藝術中心為靈感推出 NIKE Air Max 1「Centre Pompidou」系列,打造白色及灰色兩個款式,白色款式在鞋身上加入了紅藍黃的線條呈現一種年輕活力的視覺效果,全灰色的款式透過不同材質拼接給人一種尊貴奢華的感覺,果凍膠鞋底下的 P 字眼更是代表了龐畢度藝術中心同時也象徵著 Nike Air Max 經典的開始!

image via / Sneakernews

source / GetSwooshed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鞋迷歷史課:最輕盈的刻度 – 90 年代 Air Max 系列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