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傑?不!是大傑!JUMP FORCE 第二彈影片釋出,這陣容才應該被稱為「夢之隊」!

先前 CooL 曾經帶來《JUMP FORCE》的介紹,悟空、魯夫、鳴人這三位讓動漫迷爭奪已久的「最強」稱號,或許將在遊戲中有了解答。透過先早的前導影片,可以看到《JUMP FORCE》流暢的武打動作以及絢爛的聲光效果。

image via_twitter/ougaming

此回《JUMP FORCE》再度釋出最新宣傳影片,除了展示更多不同的場景外,小傑、西索、藍染、薩波、香吉士、黑鬍子等知名動漫腳色的出現,想必又將成為不少動漫迷入手的一大誘因。而在最後遊戲更暗示將會有一神秘腳色現身,就讓我們更拭目以待。《JUMP FORCE》預計將於 2019 年推出。

延伸閱讀 / 動漫迷高潮吧! JUMP FORCE 全明星大亂鬥! 魯夫 、 鳴人 、 孫悟空 誰最強!? COOL GAM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