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饒舌歌手 AL ROCCO 會直接買單吧?New Era 推出《李小龍》紀念系列!

20180823003

近期《中國新說唱》因 AL ROCCO 被淘汰雖極為可惜,可他所強調的”中國力”、”李小龍”卻在一定程度上令我們懷念這位傳奇精神象徵。而如果你有聽完 AL ROCCO x Jackson Wang《李小龍》固然加倍有感尋求實體表現的話,近期,New Era 就有特別推出致敬《李小龍》的全新系列,為我們帶來 59FIFTY、9FIFTY、帽款。此外,無論是圖像剪影、跳躍飛踢亦或是 Bruce Lee 富含衝擊的在世名言:「Be Water My Friend」,都令我們回想道 Wu-Tang Clan 首腦 RZA 先前所說的「中國底蘊」!據悉,該系列已可在門店購得,另外,據說還會推出更多款《李小龍》紀念商品在實體店鋪供給選購,還請把握機會!

New Era 地址:

香港尖沙咀新港中心 2 樓 221-222 號鋪

1

2

3

4

Source / Hypebeast USA, Instagram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