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考驗你的潮流品味?冷門 Supreme x Nike5 SB「聯名款」或將下週開賣!

Supreme 在每一季開賣所做的舉動是我們這輩子都不可能去摸透的,因為,在一個需要求新求變的市場,只有少部分品牌方會願意投注心力在冷門款,而要比喻?Supreme 可能是這類的決策專家。今番,通過情報帳號 @supcommunity 帶來的配色顯現,先前網傳曝光的 Supreme x Nike5 SB Gato Indoor Lunar 諜照在這邊終於能看得一清二楚。但,這次合作的室内足球鞋可謂相當冷門,就算此前的 SB 合作系列再不火,可能也沒這麼冷門,而帶來的三款白、黑、淡藍的配色,人氣話題據調查還不如過往的 Supreme x Nike SB GTS…既然都這麼說了,價位方面沒意外的話也是不帶壓力輕鬆入手。據悉該系列或將在這幾週發佈,不管你/妳感不感興趣,都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