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 │ LeBron James 也略懂時尚球鞋設計 ?! 周董、Jay Park 更搶先著用詹皇聯名款!

lebron

image via_IG

每一個世代交替,NBA 總會誕生出聯盟第一人,如今這個火炬交付在 LeBron James 手上,無論是在球場內的精湛技術,或是球場外的服裝表現,都是詹皇吸引球迷的重要看點。今年五月LeBron 也上腳了一雙 Nike 聯手詹皇與設計師 John Elliot 共同打造的球鞋,更吸引了 周杰倫 及 Jay Park 著用。今番 CooL 也率先開箱這款特殊聯名鞋,讓大家感受 NBA 當代第一人的時尚魅力。

Nike LeBron xJE icon 鞋盒

Nike LeBron x JE ICON 鞋盒

鞋盒運用黑色底低調為主,表面上印刷 Nike 透明圖層,彰顯品牌個人特色,側邊寫入了 LeBron 與 John Elliot 的姓名,更是代表了此次雙方合作的證明。

三方合作品牌名

三方合作品牌名

有別以往 LeBron 簽名鞋款的強大氣場,與 John Elliot 合作的聯名款,顯得低調許多,但是在材質上也加入更多同底料,如透明材質、皮革等交織出俐落卻時尚的外貌。

鞋身上極具醒目特色縫線

鞋身上極具醒目特色縫線

細節上更利用斜紋黑色縫線,製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鞋面特色,黑白交織的對映配色,更讓整體變得更加俐落百搭。

全腳掌 Nike Air 氣墊

全腳掌 Nike Air 氣墊

此外 Nike LeBron x John Elliot 此回選用了全腳掌的 Nike Air 氣墊,來致敬 LeBron VIII,同時這也是設計師 John Elliot 最喜歡的詹皇簽名球鞋款式。

鞋頭添入半透明材質

鞋頭添入半透明材質

結合了 LeBron 鞋款特色並加入了時尚簡約元素,更讓這款聯名鞋款有著不同先前的魅力,半透明的鞋面設計也更對這季的胃口,成為此雙球鞋的亮點之一,如果你缺少了一雙百搭球鞋,那這雙三方合作款式,絕對能供你休閒、正裝不同打扮的配套鞋履。

鞋墊處注入合作標誌

鞋墊處注入合作標誌

鞋款將於 08/27 開賣

鞋款將於 08/27 開賣

Nike LeBron James x John Elliott Icon 系列服飾已於 Nike.com 發售。

延伸閱讀 / 

LeBron James 將天賦帶入球鞋時尚!最新重點釋出,詹皇竟然用「襪子」讓聯名系列更加完整!

周董度假必曬新鞋!這回帶出場的是「詹皇新寵」John Elliott x Nike LeBron Ico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