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涼鞋品牌「勃肯」拒絕與 Supreme 合作!並說道:他們只會放 Logo,聯名就像賣淫!

Supreme 貴為市場上最火的品牌,只要能促成「聯名」,那就意味著將獲得極大的市場回饋。如此有利潤的賺頭,試問,誰會拒絕?但,有一個品牌就非常大膽的公開表示”Say No”!那就是鼎鼎大名的 Birkenstock!據了解實際原因是因由直言不諱的 CEO Oliver Reichert 的公開發表說道:「我們拒絕與 Supreme、Vetements 這樣的品牌合作,因為兩者合作都是想把 Logo 放在上面而已,這樣做好比是像在賣淫,對我們沒有任何好處」!

60204040

如此狂妄的言論,我們可以猜想的到,除了 Birkenstock 非常強硬,也能了解到 Oliver Reichert 其實是為品牌核心做發想,但居然棄利潤,而不想失去中心思想(這邊並不是在說 Supreme 沒文化,只是單論市場銷售來講),光是這點就要點個讚了。

Source /thecut.com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