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慢一步就被掃光!Comme des Garçons Shirt「潮流買菜包」重新上架!

同樣身為時裝愛好迷,近期包袋最佳入手首選肯定在許多人的心理會將 Comme des Garçons Shirt PVC Tote Bag 那款牛皮紙袋排第一位!雖然價位接近破萬,但高端的外型還是會使人買單的!而關於該系列產品還有什麼推薦入手?筆者最近看到先前 Comme des Garçons Shirt 由塑料材質的紡織包袋又重新上市了!雖然至今對於潮流粉絲來說,依然很像「買菜包」!但要知道的是,潮流總是瞬息萬變,就像是 Balenciaga「BAZAR」系列剛開始被抨擊,後來為什麼之後開始有人說好看?各位有空可以想想這個問題!如果你對它感到新奇,不妨可至 ssense.com 線上店鋪進行手刀選購,因為隨時會被掃光!

508070

Source / ssens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