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的一小步,人類一大步!Mercer Amsterdam x NASA「超限量 96 雙」即將發售!

對於阿姆斯特丹的鞋履品牌 Mercer Amsterdam,在許多涉略的行家心裡始終忘不掉致敬荷蘭的「Marble」歷史設計,更準確地的來說,上方的大理石紋路確實彷彿賦予了生命價值。今番,Mercer Amsterdam 又有了新消息,那就是該品牌近期與美國宇航局 NASA 進行合作,以首位人類邁進一大步的阿波羅 11 號「登陸月球」為靈感,將鞋款背景色設定為白色,並在其透氣網眼材質上加置充滿未來感的金屬色調同時輔以紅、藍細節。但最大賣點無疑是,鞋身旁側的 NASA Logo 及啟動發射阿波羅 11 號的肯尼迪航天中心的坐標。據悉 Mercer Amsterdam x NASA 將在 9 月 28 日於 Mercer Amsterdam.com 限量發售 96 雙,售價約莫 $300 美元,喜歡的朋友,還請多留意。

 

Source / highsnobiety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