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強機能聯名宣告回歸! ACRONYM X NIKE AIR PRESTO MID 推出全新配色!

喜愛著用機能風格的朋友一定都對 ACRONYM 不陌生,這個來自德國的機能服飾品牌只要每次跟 Nike 合作就一定會造成潮流圈的暴動!尤其是在 2016 年的那雙 ACRONYM x NikeLab Air Presto Mid,當時剛開賣就馬上售罄的狀況現在網路的再售價更是來到了萬把塊的誇張數字,不過先前沒有辦法入手的朋友現在有機會了!

acronym-x-nikelab-presto-mid acronym-x-nikelab-presto-mid-5

▲ 2016 年 ACRONYM x NikeLab Air Presto Mid

最近國外有消息指出 ACRONYM 將再度與 NIKE 合作帶回 Air Presto Mid 的經典聯名,並且這次將會帶來 3 個全新的配色黑灰、黑螢光及粉藍,除了經典的黑灰以外另外兩個配色更是非常符合今年流行的螢光色系,搭載拉鍊配件的裝飾更是將一直以來都非常夯的機能元素推上更高峰!

nike-acronym-prestos-september-2018-1024x564 Screen-Shot-2018-02-28-at-11.55.56-AM-1024x670 Acronym-Nike-Air-Presto-Mid-Dynamic-Yellow-Release-Date

Screen-Shot-2018-03-02-at-9.35.55-AM-1024x640

image via / py_rates

據消息指出 ACRONYM X NIKE AIR PRESTO MID 的 3 個新配色將會在 9/8 販售,上次沒有入手的朋友這次可別再錯過了!

source / @py_rates

延伸閱讀 /
系列聯名也將成為絕響!?「 ACRONYM® 主理人」與 NikeLab ACG 合作即將結束
ACRONYM x NikeLab 全新聯名 Air Presto Mid 正式開賣!!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