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繼首週預購開紅盤!《鞋頭必收夢幻逸品 2017 – 2018》正式開售,打造獨家最狂組合包,Y.A.S 鞋盒一起收!

各位熱愛 CooL 的讀者們,大概與編輯們有著共同心聲:「鞋比命還重要!」,一眨眼,又來到了 2018 下半年,大家今年蒐集了多少雙神鞋?又被各位鞋頭多賺了幾成炒價?還是又只能飲恨看著限量鞋被其他人搶走…?(講到這,CooL 編也是眼眶微濕啊…)

 

0822_工作區域 1

基於對球鞋的狂熱,編輯先私推這本《 鞋頭必收夢幻逸品 OUT OF STOCK SNEAKER 2017-2018 》,內容包含一整年度的鞋款是基本,還貼心安排全書中英對照。齊全的款式就像是球鞋收藏清冊,盼望哪天自己也能將書裡的夢幻鞋款一一收藏入櫃(就像寶可夢一隻一隻抓起來啊!!!),就算就算…真的一雙都買不到,光看球鞋書也是十足過癮。

 

除了球鞋圖鑑之外,還有超實用買鞋攻略!

0822-02

 

日本球鞋收藏家 KING – MASA  去年及前年都曾推出年度個人球鞋蒐藏集, 2018 年當然也不會錯過!全新第三彈:《 鞋頭必收夢幻逸品 OUT OF STOCK SNEAKER 2017-2018 》除了介紹這一年間近百雙夢幻鞋款外,更特別邀請到球鞋界的 11 位達人各自介紹今年最推崇的 5 款球鞋,並一併公布經由超過 700 位鞋癡票選出榮登 2018 年度的 10 大球鞋。

 

全球資訊都在這裡面,當世界「鞋」圖在撰寫!

0822-03

 

繼上次的「球鞋市場交易APP」後,本次作者更進一步深度剖析席捲時代的球鞋仲介服務 – 「GOAT」受歡迎的原因。此外,更親自前進第一現場,為讀者介紹結合街頭時尚、藝術與流行文化,於美國加州長灘市所舉辦的 COMPLEXCON ,以及巴黎當地的購鞋經驗,還有洛杉磯 NBA 全明星週 ( All-Star Weekend ) 的獵鞋追擊!欲知詳情,還不趕緊收藏入袋!

 

打造最狂組合包,下半年度鞋頭必收!

0830_工作區域 1

 

除了預購期間熱銷再加碼,在各大通路正式開賣的今天當然也必須來點不一樣,獨家推出超值組合!完全為熱愛球鞋的 CooL 讀者們謀福利,實用又兼具美觀的 Y.A.S 鞋盒與《 鞋頭必收夢幻逸品 OUT OF STOCK SNEAKER 2017-2018 》的搭配再好不過,不僅如此,去年沒買到 《 鞋頭必收夢幻逸品 OUT OF STOCK SNEAKER 2016-2017 》 的朋友們,這次一起帶回家!兩年度的百雙神鞋集錦,一次收齊。0830-03

 

為什麼必備 Y.A.S 鞋盒?

極簡率性搭配潮人們都愛的黑色系,外型自然不在話下,透明的門片設計讓你出門找鞋沒煩惱,還炫鞋炫的低調 (?)。 6 片式超便捷安裝,組裝容易!門片上還附有防霉片,為鞋子製造優質存放空間,重點是還可以任意堆疊,組合成自己喜歡的樣子,成為房間裝飾的一部分,完全超實用!

 

錯過是也沒關係啦,不過就帥輸人家而已!

0830-02

《 鞋頭必收夢幻逸品 OUT OF STOCK SNEAKER 2016-2017 》

+

《 鞋頭必收夢幻逸品 OUT OF STOCK SNEAKER 2017-2018 》

+

Y.A.S 鞋盒二入組

0830_工作區域 1


 

文末贈書

在正式開賣的這天,當然也要回饋一下 CooL 的讀者們,08 / 31 – 09 / 02 限時 3 天的抽獎贈書活動開始囉!快快去 FB 按讚、留言吧!

贈書辦法 步驟如下:
1. 按讚 CooL 潮流第一品牌 粉絲專頁。
2. 在粉絲專頁該篇貼文、按讚並留言:「鞋頭必收夢幻逸品 2017-2018 + 你心目中的夢幻球鞋 」,並 TAG@ 一位愛鞋的朋友,留言範例:「鞋頭必收夢幻逸品 2017-2018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 Chicago @酷大叔」。 將抽出三位幸運兒,有機會得到 《 鞋頭必收夢幻逸品 OUT OF STOCK SNEAKER 2017-2018 》 乙本。
3.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18 / 09 / 03 12 : 00 A.M. 止。
4.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有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5.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6. 本活動將於 2018 / 09 / 03 私訊得獎者,請活動參加者自行留意,恕不另發貼文公告、通知,敬請見諒。
※ 備註: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