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穿上腳絕不撞鞋!極其搶眼的 YEEZY 500 “ Apricot Orange ”客製配色即將發售!

還記得先前帶來《夢幻聯乘你看的見!紐約藝術家打造客製 LV x adidas Hu NMD 現已開販!》的報導嗎?而這位自紐約的藝術家兼設計師 Ceeze,又於日前帶來了全新的客製鞋履 YEEZY 500 “ Apricot Orange ” 。

YEEZY 500 “ Apricot Orange ” (1)

他將 YEEZY 500 “ Blush ” 配色進行改造,並改以“ Apricot Orange ” 的復古色調呈現,整體視覺效果相當有衝擊力,也恰到好處地展現了 YEEZY 500 老爸鞋的特性。

YEEZY 500 “ Apricot Orange ” (2) YEEZY 500 “ Apricot Orange ” (3) YEEZY 500 “ Apricot Orange ” (4) YEEZY 500 “ Apricot Orange ” (5)

據了解這雙 YEEZY 500 “ Apricot Orange ” 客製配色,將於 8 月 25 日在 Ceeze 官網開賣,有意入手的朋友可得留意了,而想關注 Ceeze 最新客製鞋履的朋友,那就趕快追蹤他的 IG 吧!

延伸閱讀 / 潮流社論 │ 人人有 YEEZY 穿的時代正式來臨!配色多、款式多的 YEEZY 你還愛它嗎?還是又只想蹭熱度?
延伸閱讀 / 別太跟著市場審美觀走,看完 Yeezy 500「黑魂」的穿搭實力恐怕你會想收回來穿!
延伸閱讀 /  「人人都有 Yeezy 穿」承諾即將兌現!肯爺、adidas 都宣布將進行 Yeezy Boost 350 V2 全白海量補貨!

source / @ceezemc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