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陳冠希擁有「詹皇湖人球衣」已不稀奇!竟高調曬出 LeBron 御用「Kobe 紫金配色」球鞋!

相信各位讀者都知道,華人潮流一哥 陳冠希 一直以來都是詹皇 LeBron James 的大粉絲,對於 LeBron 今夏轉戰洛杉磯湖人,陳冠希也在 Instagram 中時常表達開心之意。更迫不及待的穿上詹皇的全新湖人球衣,來向他致敬。

sneaker

稍早陳冠希更在 Instagram 中曬出了一雙 UNDEFEATED x Nike Zoom Kobe 1 Protro PE!要知道上回上腳的可是 LeBron James 本人!亮眼的鮮黃色迷彩圖騰,以及後跟處柵欄標誌的紫色細節注入,皆呼應了紫金大軍的招牌配色,一次致敬了兩位 NBA 巨星,真不愧是冠希哥阿!

38874507_247321732589957_1657794180107206656_n

 

延伸閱讀 / 

詹皇「紫金戰袍」加身!腳踩 UNDEFEATED x Nike Kobe 1 Protro 更是帥慘啦!

穿球衣該搭哪雙鞋?陳冠希的演繹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NBA │ 一覽 ICON 名人們最喜愛的 NBA 球員!看完發現這根本就是一個「非詹皇即咖哩」的世界啊!

 

Source/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