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SICS TIGER GEL-PTG 神客製!灌籃高手最強高校 山王工業 持續現身中!

ASICS TIGER 發售 GEL-PTG 後,其話題持續延燒,早前我們也報導了 澤北榮治 X ASICS TIGER GEL-PTG 的客製鞋款,開箱影片也提到了這雙鞋其實是 山王工業 全隊著用,於是關於其故事的客製鞋也陸續推出啦!

 

繼澤北榮治的漫畫封面圖與關鍵一擊後,台灣球鞋客製師再度打造兩款山王工業戰靴!澤北榮治為何能成為最強高中生,最大的關鍵就是因為他有一位熱愛籃球的父親,送給澤北的第一個玩具就是籃球,於是就這樣伴隨籃球成長,而後更四處籌錢搬到鄉下只為了在後院蓋球場讓澤北打球,於是有了最強高中生澤北,這麼令人動容的背景,造就了這雙客製球鞋的誕生!(甚至有此一說父親澤北哲治這個角色其實就是井上雄彥期許得自己)

澤北榮治
澤北榮治
澤北榮治
image via / 改鞋歸正customized.tw

 

另一雙客製選用了日本高校第一中鋒 – 河田雅史,一直到漫畫最後,他的禁區能力其實都在赤木之上,最後終於靠著櫻木燃燒小宇宙的進化才能與之抗衡,而他強悍的進攻能力也成為這次客製的主題!成品細膩度相當高啊!!

山王工業河田雅史
山王工業河田雅史
山王工業河田雅史
 image via / 改鞋歸正customized.tw

 

其實在台灣就有許多優秀的 Custom 達人,這雙鞋的客製就是由 改鞋歸正customized.tw 所分享,他們也非常樂意指導大家如何客製,喜愛球鞋的朋友們不妨關注一下,自己也來動手做一雙最強客製鞋吧!

延伸閱讀 – 最經典的客製球鞋!灌籃高手 澤北榮治 X ASICS TIGER GEL-PTG 終於現身啦!

 

#by E

粉絲專頁 sn EA k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