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女鞋頭 Tamera Young 超狂收藏不輸 P.J. Tucker!球鞋一天換一雙,一整年下來竟然都不重複!

 

12

職業籃球選手有良好的球技外,搭配上頂尖的球鞋更是必備!因此 NBA 球員們無論是在球場,或是私下都有許多球鞋任意搭配,其中休士頓火箭隊的 P.J. Tucker 更是擁有「NBA 鞋王」的稱號!而在 WNBA 國家女子籃球協會中更有一位不輸 P.J. Tucker 的「女鞋頭」!今番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她的球鞋收藏到底有多狂!

直接將 Air Jordan 11 穿上場!

直接將 Air Jordan 11 穿上場!

目前效力於 WNBA 拉斯維加斯王牌隊的 Tamera Young,就跟我們熟知的職業籃球員一樣,在比賽中經常穿著令人吸睛的球鞋,但不同的是 Tamera Young 並沒有和品牌簽約,她只穿她自己喜歡的球鞋,先前也因為穿著 Dwyane Wade 所代言的李寧鞋款,沒按照 WNBA 所規定穿 Nike 或是 Jordan Brand 鞋款,被祭出警告!

9

所以在 Tamera Young 的球鞋收藏室中,除了 Nike、Jordan Brand 等品牌外,也可以在架上看到 adidas 、FILA 等各樣品牌。

1

2 7

5 4

除了在球場上真正的著用這些鞋款外,Tamera Young 在私底下也將這些球鞋融入生活穿搭的一部分,不論是運用配色或是造型,都完整顯現了她對球鞋搭配的獨到見解。

滿滿的 Air Jordan 1 鞋牆

滿滿的 Air Jordan 1 鞋牆

而說到 Tamera Young 她最愛的球鞋便是經典的 Air Jordan 1,並且她與 Michael Jordan 本人還是同個高中的學長學妹。此外 Air Jordan 8、Air Jordan 11、Air Jordan 12、Air Jordan 13 都是她所熱愛的喬丹正代系列。

8

由於她的球鞋收藏室實在太過於震撼,更被 WNBAKicks 創辦人直呼這根本就是一間知名鞋舖 Foot Locker!Tamera Young 更表示她的球鞋「將近有 500 雙」之多,這龐大的數量換算下來,就算每天換一雙球鞋穿,一整年下來也都不會重複阿!

延伸閱讀 / 

實至名歸!另類 NBA 總冠軍 P.J. Tucker,官方承認他就是「鞋王」!

潮流擂台賽!「 Swaggy P 」 Nick Young VS. 「衛少」 Russell Westbrook ,誰才是 NBA 最潮球星?

all image via_Instagram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