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出絕情少年們的夏日生活!Barry Chen 夥同 ZENBØ 、JO$HBEAT$ 釋出歌曲〈Till I Die〉!

就在稍早,喜歡嘻哈音樂的朋友們,一定知道在台北小巨蛋發生的嘻哈盛典,也就是 頑童MJ116 連續在台北小巨蛋開了三天的演唱會!這三天除了有 頑童 賣力的精彩演出外,連三場也都有著同一位饒人擔任重磅嘉賓一同演出,而他就是來自三峽的饒舌歌手 — Barry Chen。

 

MJ. TB DAMN. 116.(@tbdamn)分享的貼文 張貼

 

也許到現場的朋友就不難發現,由Barry與瘦子Eso,一同演出的   「地痞」,帶著全場一起躁動,這樣的現場爆發力與渲染力,展現了他們豐富的舞台經驗與音樂歷練,這沒有熬個十幾個年頭是無法成形的,在這一路上他們彼此互相鼓勵、成長、不放棄,如今才有辦法帶給所有觀眾這樣高水準的表演。

barry chen
barry chen
barry chen

Barry Chen 是一位有在關注台灣饒舌的人都知道的歌手,儘管對於一般大眾也許相對陌生,但早在十多年前,他就與 頑童 一起致力於台灣的饒舌音樂。

當紅節目《中國新說唱》(原《中國有嘻哈》),其實 Barry 早在第一季時就有參加、並拿到金項鍊的晉級資格,但可惜在節目組的考量下沒有繼續參與錄製,但透過於海選時的精采表演,許多參賽者都對 Barry Chen 印象深刻,例如 Tizzy-T 與 Bridge 都是 Barry 在音樂上相知相席的好友!甚至在本季中,表演出色的 Al ROCCO 和 滿舒克 等人,Barry 其實也早與他們合作過歌曲, 像〈HONEY〉與〈陪你過冬天〉。

延伸閱讀 / Barry Chen 集結 Tizzy T、Dough-Boy 兩岸三地合作!全新 EP《Heartless Summer/絕情夏日》即將發行!

 

 

 

可以從很多個面向看出,Barry Chen 實著是饒舌圈內的隱藏式大魔王,正因為在「絕情少年」記錄片中,能透過各大饒舌歌手去敘述 Barry Chen 的一路走來的音樂歷程。其實很多時候,大眾對於音樂的接受度,就只是差在「時機點」這件事上,當一種音樂風格走得太前面,自然會需要時間去讓聽眾理解與消化,也許三年前的我們不是很懂他的風格,但如今已經有能力,或許可以回頭好好欣賞、品味這樣子的音樂。

 

 

這幾年來,Barry Chen 依舊不屈不饒,秉持著自己對嘻哈的堅持,繼續在市場中打滾、尋找更多的同路人,不僅帶給大家更多的音樂作品,同時也成立了自己的自創品牌「young & heartless」,當起少年董仔!且今年夏天更打造了全新的 EP《Heartless Summer 絕情夏日》!

38928001_437836153292001_6948494530664464384_n

這張 EP 有幾個重點,一方面除了希望聽眾在為了生活卻無法抽身的狀況下,能透過歌曲感受到夏天的快樂氛圍;另一方面這張 EP 的副標題為「Barry & FRIENDS」,意味著在這個夏天,Barry 只想跟著朋友們一起胡搞瞎搞,並用音樂把這一切紀錄起來。從音樂、設計到影像,全都是由 Barry 的各路好友一同協力完成,例如歌手 DOUGH-BOY、ZENBO、製作人 JO$HBEAT$、導演 SEANIE PICTURE、LeoSa。如果你也一樣喜歡饒舌樂種,不妨上網搜尋 Barry Chen 並點開聆聽他的音樂,也讓我們一起期待這個夏天能看到更爆炸性的 Barry Chen 吧!

 

 

source / Barry Che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