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頂天立地〉高水準表演會因為「忘詞」慘遭淘汰?王齊銘 發文澄清「這段我是真的沒忘詞」!

《中國新說唱》第六期如火如荼上演,在節目走到「24 小時創作」之際,面對上高強度的挑戰、這更是考驗者選手們的實力以及耐力,且如同 吳亦凡 所說的,「只有 24 個小時,你寫完東西還要背、你還要表演、你還要熟詞,你說錯一個字,你就完蛋了」,意味著在這個環節,「忘詞」這個失誤是絕對不容許發生的。

watchme4

 

像在由 MC Hotdog 及 張震嶽 率領的《Sking Team 戰隊》,於此階段淘汰的饒舌歌手正是因為產生忘詞的 Max 馬俊,雖然他以精湛的 freestyle 彌補缺失,但越走到後期,小小的失誤都能是影響比賽去留的關鍵。而由潘瑋柏、鄧紫棋 領導的《攀登戰隊》,正因為由他們所演繹的歌曲〈頂天立地〉堪稱本集最佳,成員 ICE、艾熱、周湯豪 及 王齊銘 的去留成了觀眾討論的焦點。

延伸閱讀 / 周湯豪 陷入〈江湖流〉套詞風波!鄉民議論:「難道不知道原唱 功夫胖 就站在台下」?

 

 

富饒中國風韻味的〈頂天立地〉實屬佳作,其中的四位饒人也各個使出渾身解數、力求在舞台上的最佳表現。但到了隸屬 GOSH 廠牌的 王齊銘 時,其中一段唱到「是為甚麼,他想得特別久」時,因為與節目組提供的字幕對不上,讓不少網友認為 王齊銘 犯了忘詞的失誤。但面對上這狀況,王齊銘 也特地發文澄清,表示他唱的那句其實是重慶話、歌詞為「是啷个啦,他想了黑闷久」,藉此洗刷失誤疑雲。

watchme1

 

source / 王齊銘 , 愛奇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