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確定你腳下踩的是真貨?莆田假鞋商:賣假鞋讓我平均一個月收入 10 萬美元!

球鞋價格的成長,引起許多不肖業者開始製作「假鞋」來獲取高額差價,當中更是以中國莆田被全球鞋頭們所熟知。莆田出品,假貨保證!近期美國更是發現了一批從中國大量進口的假鞋,總價約有 7000 萬美元,就可知道這群依靠假貨維生的球鞋賣家有多賺了!

延伸閱讀 / Air Jordan 假貨價值高達 7000 萬,全被查獲!還要面臨 20 年的牢獄生活!

FAKE

image via_thedeadstox

VICE News 稍早前便發布了一則關於假鞋的紀錄片,訪問了來自莆田的賣家,他專門收購與真貨非常相近的高仿訂製款,他的球鞋販售項目主要有 Off-White x Nike、Yeezy 以及 Balenciaga 等高單價的球鞋,而他的販售客群主要是以學生為主。而他也說到,莆田在全球是大家所熟知的,這就是一是買賣需求行為,而他也從中獲利許多,每月平均有 10 萬美元的收入。總歸一句,不要貪小便宜,沒有買假鞋,就沒有遇到假鞋問題。

延伸閱讀 / 

你知道為什麼 YEEZY 明明很限量,卻還是滿街穿的八卦嗎?你想知道的答案就在這…比 AA 貨更狂的訂製高仿鞋

特別企劃 │ 買錯就好笑了!一覽中國「超狂山寨」品牌店鋪,沒有最狂只有更狂!

特別企劃|一雙 AJ 直接砍到兩折!中國仿冒聖地秀水街根本 Worldwide ,店鋪大媽超 6 英文把外國人噴到不行!

特別企劃 │ 假爆、真爆、高級巴斯夫?告訴你市面上 adidas 莆田假貨有多狂,就連假的 BOOST 還有分等級?

Source/Youtub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