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鞋王」P.J. Tucker 表示:最不舒服的鞋款就是 AJ 1!真不愧是上賽季花「600 萬台幣」買鞋的人!

還記得「NBA 鞋王」 P.J. Tucker 在 Complex 的《Sneaker Shopping》節目中大花 50 萬新台幣買鞋的事蹟嗎?其中在賽季結束後,他更獲得 NBPA(NBA 球員工會)給他頒發了「Sneaker Champ」大獎,成為官方認證的「鞋王」。

PJ tucker

P.J. Tucker 是將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穿上 NBA 打球的第一人。

image via Complex / NBA

而在上個賽季一共花了 20 萬美元 ( 大約 600 萬新台幣 ) 買球鞋的 P.J. Tucker,更於日前作客 ESPN 的 The Jump 的節目中表示:自己收藏的那麼多雙鞋款中,最不舒服的就是 Air Jordan 1,因為這雙鞋款是沒有任何技術含量的。但不可否認 Air Jordan 1 在籃球場甚至潮流圈的影響力,而對於鞋王精闢的見解你有什麼想法呢?歡迎在 COOL 粉絲團留言和我們討論!

video via ESPN

而除了討論球鞋,The Jump  也有和他聊聊關於季後賽西區冠軍戰對勇士隊的第七場比賽,以及他對新隊友 Carmelo Anthony、LeBron、KD 甚至 Kawhi 等球員的看法。

video via ESPN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女鞋頭 Tamera Young 超狂收藏不輸 P.J. Tucker!球鞋一天換一雙,一整年下來竟然都不重複!
延伸閱讀 / #CooLife | 帥哥的鞋絕不亂丟!這裡幫你準備了 4 種專業鞋頭必備的球鞋收納提案!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你要的他都有!美國最強華人鞋頭,就連貝克漢兒子買鞋前都要來問他意見!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