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蕾哈娜」果然炸!VAVA 去年的《我的新衣》成為《瘋狂亞洲富豪》電影配樂!

改編自 Kevin Kwan 原著小說的《瘋狂亞洲富豪》已在 8 月 15 日於美國上映,這一部浪漫愛情喜劇不僅是由華裔美國電影導演朱浩偉執導,就連劇本也獲得 Adele Lim、Peter Chiarelli 撰寫。而主演角色除了有 Henry Golding 及演過《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的陳靜之外,更有國際巨星楊紫瓊等人坐鎮加持。

《瘋狂亞洲富豪》預告片

不過,各位可別以為這樣就結束,原因是,國外評論有「中國蕾哈娜」之稱的 VAVA,於去年發行的《My New Swag》已成為當中的電影配樂!這也不得不簡短回顧 VAVA 雖然《中國有嘻哈》輸給了 GAI、PG One,可人氣方面儼然已通過該節目創造出話題並無退燒,也算是另一種冠軍吧?對這電影感興趣的朋友,台灣目前已在 8 月 24 日上映趕快呼友去看啦!

VAVA – 《My New Swag》

Source /  youtub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