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 │ 眾饒人們的頂上加持!鄧紫棋 可愛也可壞的頭上造型,今夏注定要火了!

《中國新說唱》的興起,帶動了粉絲們對中文饒舌的關注,也讓本來在地下深耕許久的饒人們,得以被眾人們聽見這來自街頭的聲音。而除了音樂之外,不少粉絲也紛紛關注了眾饒人們的平日穿搭、上腳球鞋。而除了這幾項潮流單品外,這些饒舌歌手身上更有缺一不可的配件,那就是帽款。今番我們便網羅節目中較常出現的帽型,讓大家知道配件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也是十分重要的!

38709785_257029278252607_2434704084066893824_nimage via_Instagram

No1. 老帽

老帽在《中國新說唱》中算是最常露相的一款帽型,簡單的帽型,讓整身更加具有街頭感!導師 MC HOTDOG 更是這款帽型的行動招牌,在節目中或私下都能看見熱狗脫離不了老帽的搭配。周湯豪、艾熱、那吾克熱、潘瑋柏等人也都時常戴著老帽出現於節目中,就可知道老帽對於穿搭整體效果的提升!

nick wu air

image via_weibo

LINE23-720x5

37710537_256829718469220_2697119155559071744_n

image via_Instagram

No2. 頭巾 / 頭帶

這季最常運用頭巾配件的就屬導師 鄧紫棋 以及 AL ROCCO 兩人了!鄧紫棋特地以髒辮造型現身,擔任本季的導師製作人,並且配合頭巾一同亮相,絕對是甜美個性都兼具的女神代表。AL ROCCO 更不用提了,頭上的頭巾一直都是他的主打,除了偶爾用頭帶替換外,幾乎看不太到沒有綁頭巾的 AL ROCCO!

image via_Instagram

KUNGFU-1

身為 MC HOTDOG 小老弟的 MAX 馬俊以及功夫胖,兩人則是喜愛運用頭帶!雖然兩人髮型各不相同,但透過頭帶的加持,也讓整體造型更加完整。

KUNGFU

MAX

image via_weibo

LINE23-720x5

dragon

image via_weibo

No3. 漁夫帽

漁夫帽的代言人當然就是 Freestyle 高手 小青龍 了!無論是在第一季或是第二季時,小青龍的打扮都會配上一頂漁夫帽成為個人特色,雖然漁夫帽會讓人覺得過於休閒,但只要整身配色相互呼應,也能襯托出滿滿的饒舌氣勢。

dragon-1 ice

▲ ICE 也戴上漁夫帽!

image via_weibo

延伸閱讀 / 

中國新說唱 │ 盤點說唱選手的零花鞋!這些帶貨球鞋有可能比吳亦凡還 Skr ?!

中國新說唱 │ 盤點說唱選手的零花鞋!這些帶貨球鞋有可能比吳亦凡還 Skr ?! Part.2

特別企劃|《中國新說唱》周湯豪的嘻哈配件竟然出自這位阿姨之手!嘻哈掛必逛的 OG 潮店

中國新說唱 │ 原來他們都有刺青!?一覽參賽選手的「真實刺青」樣貌 看完網友直呼:這個派克特也太兇了吧!

跟著《中國新說唱》這樣穿!掌握亮色穿搭「3 要素」,你也能「跟紫棋一樣酷!」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