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名人會客室 │ Revenge X Storm 回歸打擊盜版!?國際娜 NANA 來講給你聽!

沉寂一段時間的 Revenge X Storm 近來再度躍上潮流版面,不僅主理人 Ian Connor 這次似乎真的要來好好搞一波,連中國新說唱最 SKR 的吳亦凡也在節目上瘋狂著用,而這次的回歸與過去的版本有了非常大的區隔,據說這和打擊盜版有些關係!本回 COOL 名人會客室 邀請到非常熱愛球鞋的 NANA 梁云菲 一起來為大家講解啦!

這次 Revenge X Storm 的回歸大致更新的項目包括縫線精緻度、踝部填充較飽滿、記憶鞋墊、尺寸較準確、鞋底新增 Revenge X Storm 字樣、鞋盒貼紙等,想跟上一波嘻哈火焰熱潮,Revenge X Storm 務必入手喔!

 

561651

 

大家也別忘了到  國際潮流藝術展 <任性每一天> 欣賞 NANA 梁云菲 的作品喔!!

37423074_1708598755875565_4229327100361834496_n

 

 

延伸閱讀 – 這雙「閃電 VANS」究竟是何方神聖?可以在 10 分鐘內熱銷賣出 200 萬美金?!

延伸閱讀 – 火焰大軍全面來襲!這些燥到不行的「火焰鞋款」,有燒到你的荷包嗎?

延伸閱讀 – 帶貨王「吳亦凡」上腳 Revenge X Storm 前先驅是他!

 

#by E

粉絲專頁 sn EA k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