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玩冰火」助興七小時!Nike Air Max 180 最新「火&冰」系列的帥度,你看的見!

前些日子才有一雙相似 2008 年的 Kaws x Air Max 90 的 Nike Air Max 180 顯現,今番,Nike 又分別釋出主題「火」與「冰」為主題的注目配色,從圖片看來,相較於傳統固定設計配方的草案,這雙 Air Max 180 可謂玩味十足,原因是先前網路上就傳說這雙可能會類似 thrasher 類的相似靈感打造,沒想到是用「溫度計」及符合主題的 Swoosh 配色簡單明瞭的呼應內容,不過,背後想傳達的意思,各位可以聯想到的到,也許是要大家注意「地球暖化」問題。據悉該系列已可在 Nike 指定零售商購得,還請把握!

Source / hypebeast USA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