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XON RPM全新 DJ 耳機,音樂從此與別不同

RPM的設計師把DJ放在首位。

無論身在舞台,或是漫步在街上,RPM絕對能發揮非凡的表現。金屬外殼堅固耐用的設計,i-Phone也可以相容的的線控及耳MIC等日常功能。

特別配備獨特的凝膠耳墊,以及專業的音頻適配器,同樣收放在耐用的小箱中。

箱子雖小,為您呈獻的舒適享受卻是無限的。

還有功能強大、自動調校的驅動程式、結集工學智慧的接口,以及安全的連接電線,正是這種外型與功能的極致搭配。

《主要特點》

驅動程式︰40 mm Dynamic

可用頻率:18 – 20,000 Hz

靈敏度:116 dB / V @1 kHz

接口:3.5mm立體聲接口及1 /4 inch 立體聲接口

線圈電線:2m PU

移動電線:1.3m TPE

重量:347g

可選顏色:Black/Gold, Black/Silver, White

《關於Nixon》

Nixon於1998年在美國加州南部恩西尼塔斯創立,推出的高級配飾針對年輕市場。

初時品牌著重於設計的細節,手錶全由設計團隊精心訂製,並僅在板類運動專門店及時裝零售商出售。Nixon目前的銷售點遍佈全球65多個國家,產品種類已擴展至男、女裝精品、皮革產品和精製耳機等。

 

【NIXON 客服專線 】 02-2898 8538 

【FACEBOOK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Billabong.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