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熊仔:一站上舞台,我就「 不客氣了 」 放膽挑戰 詮釋 JUST DO IT 精神

Nike 於 8月 17 日推出貼近在地文化的「 不客氣了 」宣言影片,影片由運動員真實、貼切地傳遞出台灣人的謙遜本質與在各領域積極展現自我的「不客氣了」企圖心,不僅表達對於正在國際賽事奮戰的運動員們支持,影片推出後亦在社群引發廣大迴響,成功地鼓舞到更多在各個領域舞台奮鬥努力的人,放膽展現自我,加入今夏「不客氣了」的行列。

延續這股熱情,「不客氣了」宣言影片在本周也推出另一隱藏版本的驚喜彩蛋,透過在饒舌與音樂創作舞台上完全沒在客氣的金曲饒舌歌手熊仔、快嘴突破自我饒舌極限、然而場下依舊維持客氣謙和態度的挑戰影片,展現出不同面向的「不客氣了」精神態度,激勵更多在不同領域努力的人不客氣地去釋放能量、放膽展現自我,JUST DO IT!

>> 熊仔快嘴影片連結 <<

 

5R6A4095-720x480

 

Source / Nike Sportswear Taiwa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