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沒想到連球鞋也要跟你搞分裂? 這雙 Air Max 95 城市系列代表了街頭文化的象徵!

大家都知道 Nike 一直以來都有幫不管是運動明星或是藝人推出過專屬於自己的鞋款,對於他們來說那可以算是一種榮譽,當然除了簽名鞋款之外 Nike 也有為了致敬一些城市地標推出過地區限定的鞋款,不過最近 Nike 推出的一雙 Air Max 95 非常有趣,直接將兩個城市的地標都放在一雙鞋上,難道都不怕大家只買單一隻腳嗎?

nike-air-max-95-new-york-los-angeles-2

image via / US11

原來這兩個城市分別是紐約和洛杉磯,為了致敬它們兩區都身為街頭文化的首都故推出這雙 Air Max 95 城市系列,除了兩隻腳的鞋墊分別印上了 New York 和 Los Angeles 的字眼外,以黑色為基底的鞋身為了區分兩隻腳的不同則是在鞋帶及鞋帶孔用上了兩個城市的代表色,分別為湖人隊的紫金與尼克隊的橙藍配色,鞋頭的刺繡小 logo 與配置的五色鞋帶也看出 Nike 在這次城市系列的用心。

nike-air-max-95-new-york-los-angeles-3 nike-air-max-95-new-york-los-angeles-1 nike-air-max-95-new-york-los-angeles-4 nike-air-max-95-new-york-los-angeles-5 nike-air-max-95-new-york-los-angeles-6
nike-air-max-95-new-york-los-angeles-0 nike-air-max-95-new-york-los-angeles-7

image via / US11

雖然這雙 Air Max 95 尚未公告販售資訊,但小編更希望哪天腳上能踩著 TAIWAN 字眼的球鞋啊!

source / Sneakernew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