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拍全台最高打卡點!adidas Originals 三片葉空降計畫登場,期間限定高空頂樓派對等你參加!

20180824003

繼去年討論度爆表的三片葉巡迴電影院,今夏 adidas Originals 再創話題高峰,以三片葉空降計畫為概念,打造空降北中南三區的「預備基地」,以原創風格設計大型 Logo 降落傘和高空停機坪,造成全台一陣打卡旋風。

20180824002

除了充滿特色的預備基地,更有所有潮流迷千呼萬喚的全台最強頂樓派對即將在下周登場。三片葉空降計畫將在離地 333 米的高空打造全城最火高空潮流派對!被 360 度空中城市街景環繞,絕對是一鍵讓你潮拍今夏打卡夯點。

20180824004

頂樓更設置超吸睛的復古 90 年代 Game Center,充滿原創街頭風格,所有人引頸期盼的「電流急急棒」、「三片葉潮物推幣機」等遊戲機台,只要挑戰就有機會獲得隱藏版限定潮物,勢必又將成為全台最火的必去打卡點。

20180824005

只要加入 #三片葉空降計畫LINE活動帳號「@originalslanding」即可抽9/1、9/2周末「三片葉空降計畫信義頂樓派對」入場門票及三片葉隱藏版限定潮物。

 

info / adidas Original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