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有比 “Triple s” 好看嗎?Balenciaga 最新 “Track” 系列該不該下手?!

從目前 “Chunky Shoes” 風潮來看,Balenciaga 所製造的話題依舊是探討目標,儘管某些品牌慢精品 B 牌很多步,但根據收益及銷售指數來看,似乎還是能刮分到一塊利潤大餅。今番,為穩定趨勢,Balenciaga 2018 秋冬大秀所曝光的  “Track” 系列已正式販售,從設計上來看,不僅完整呈現「越野」既視感,鞋底設計也擺脫三重大底更加符合日常取向。此外,鞋面設計雖然沒有 “Triple s” 那樣純粹的拼接區塊,可相對複雜設計手法固然是別出心裁。最後關於 “Track” 系列的服飾也正式上架了,內容含有 T-Shirt、連帽衫、襪款等單品,但,各位的聚焦點還是在四款配色的鞋款上吧?據悉該系列將在 9 月 3 日至 9 月 23 日搶先於 Selfridges Corner Shop 發售,喜歡的朋友現在就上 balenciagatrack.com 註冊。

 

Source / balenciagatrack.com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