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只要購買就有神秘禮物!Ariana Grande 限定《Sweetener》單品正式開售!

Ariana Grande 最新專輯《Sweetener》一發售後,在美國幾乎是以”秒速”迅速傳遞,看來這位擁有甜蜜外表、實力歌嗓的國民女神是備受認可。而今番為其慶祝新專表現,Ariana Grande 特別與設計師品牌 NICOPANDA 合作發佈相關系列單品。分別為我們帶來印有 “Sweetener” 字樣的連帽衫,及富含大量 Ariana Grande 印象的粉色調設計衣著,可最重要的是,你只要購入,還可以順道獲取一份 Ariana Grande 2019 巡迴的票卷及線上專輯。據悉該系列售價不貴,只要 $65 美元,如果你是粉絲現已可上 arianagrande.com 購得。

 

Source / Instagram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